Friday, September 11, 2015

買樓點滴趣事




過去幾個月,除了自己買樓之外,亦幫親戚朋友搵了不少好樓盤,總數比我自己買的還多,有些還在成交中。始終自己覺得好的,當然推介給身邊人,亦難得佢地都信賴我的眼光。

昨天幫一個親戚買入一個頂級靚單位,這是一個超大一房單位,六百平方呎。座落火車站和大學旁,步行兩處只須3分鐘,絕對是難得的好租盤。

過程中有一點滴趣事,有點兒攪笑。

背景是我問經紀是否連傢俬賣,但他回復又"guy", 又"lady",令到我一頭霧水,好多?????


以下是經紀給我的email 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經紀 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areT 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經紀 :


相信大家都看得出內裏的故事。

最後希望個£2000 sofa 可以留下來。

3 comments:

  1. 印象中律師好似講過夫妻賣樓在業權上的處理會麻煩一點,特別是離婚的夫妻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夫婦應該沒什麼特別, 因為已買的單位上手多數是夫婦. 離婚的今次是第一次. 如有當中特別, 悄後告知分享.

      Delete
  2. May I know which area/location is this great deal that you helped your relative achieve? I m looking for one now, so may see any good one nearby. Many thanks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