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15

網上買英國樓 - Apartment 6

Apartment 6 是多個單位中最喜歡的,但亦是回報最低的,只有6.6%,略低的其中一個原有租客續租,於是給予相宜的租金,如果重新招租,回報可有6.9%。物業座落河邊,是一個非常有質素的樓盤,有露台望河景,連一個車位。通常靚嘅單位回報都係低啲,因為價錢多數貴些,但租金未必有同樣的升幅。但呢類單位長遠升值應該好些。

買的過程沒有什特別,但卻因為已熟按揭過程卻犯了不必要的錯誤,一個非常簡單的錯令到以後每個月都要付上代價。在賣家接受offer後,我沒有立即申請,而是等了兩星期才申請按接,結果是正式申請按揭前兩天,按息加了0.4%,聽到那一刻,真的整個人都呆了。一個非常深刻的教訓,因熟而錯,活該。

最後吸引我買呢個單位的其中一個原因,是希望往後的暑假,有機會可以帶老婆同兩個仔仔住一兩星期,如果租客剛好在暑假退租,多好呢!



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