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6

嚮往田園


早幾日寫了篇嚮往小城生活,筆者喜歡休閒的大自然,去旅行亦是喜歡感受小鎮風情和田園氣息。

呢個Blog 的header photo 乃小弟親自操刀,地點是澳洲塔斯曼尼亞,近Devonport。呢張相完全是意外收獲,因為Devonport 唔係行程之內。只是唔想由Cradle Mountain 原路回Launceston,於是駕車行遠一些路。 這亦是自駕遊的好處。

喜歡北海道美瑛的朋友,對相內的地形應該很熟識。美瑛的地形只是普通的小山坡起起伏伏,但是配襯上一塊一塊不同顏色田野,加上日本人對環境每一處一絲不苟的公整,將平凡變成迷人的景色,秋天時色彩分外艷麗,金黃的麥田配襯綠油油的菜田對比尤其明顯。

而令美瑛成為廣受歡迎景點的,是著名風景攝影家前田真三,佢係美瑛住佐好幾年,用相機去捕捉美瑛春夏秋冬之美。美瑛的拓真館是前田真三個人展館,有很多他的作品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去參觀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田園生活真的令人嚮往,身處彈丸之地,難怪不少香港人每年最少都外遊一次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所以香港而家都多了親子田園體驗,俾都市人過吓穩。

      Delete